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

七彩水晶旗、波氏鰭將、輻射珍珠將亂拍

七彩水晶旗,這次是店家在pH6.2的缸子裡面養了有一個月以上的,不過很可惜地,有拖長背鰭的大概都先被挑走了(也有可能是沒能活到這個時候),只能期待自己能養到那背鰭拖長的一天。背鰭長的圖片請看舊文http://northernstar-aquarium.blogspot.tw/2011/12/trochilocharax-ornatus.html(前次在缸子中白點下藥後全數陣亡Q___Q)

一如以往,仍舊不接受人工飼料,也比較小隻容易成為被攻擊破鰭的對象。圖是在下缸的第二天拍攝。




最近很常拍攝的波氏鰭將,這次有打閃光,加上欖仁葉的水色,所以也會有色偏的情形,但這次我就沒有去後置調整了。




最後是自己養了第四代的輻射珍珠將,公魚成長速度比母魚快得多,即使如此,現在公魚也只有兩公分左右,但顏色盡顯。這張也是在泥炭土水色下打閃光開的,一樣會有色偏情形。


夢幻小丑燈、火靈燈改天在放上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