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

7月3日【機場迷航記】 by老婆大人

一句「其實轉機還不錯,可以讓我們充分休息後再搭機」,這樣的話我願意收回,我和哈哈在一天內,即將造訪五個機場,就連殘念的雅典也算在內,這是命運嗎?四個小時,恩,對曼谷機場來說應該是夠了,但八個小時就﹍,我們看著歐洲人氣憤地拍桌子,看著大家無奈暨無神的表情,終於瞭解,為什麼有人會在機場等到暴動,湯姆漢克斯,我要給你一個大大的「讚」呀!

    卡達航空服務還不錯,但是這次的轉機,真是讓我們吃盡了苦頭,便宜和方便,你要哪一個,要是以前的我,會說「我什麼都沒有,就是時間多」(前幾天才對彥欣說的),現在的我(還困在杜哈中)會說,我一定要更早訂機票,轉機一次就夠了(嘻,還是不要跟錢過不
去)。

卡達航空發的曼谷機場補償餐點券
算賺到嗎?這種東西我寧可不要啊!


    機場高貴嗎?不,其實是一群難民營,在難民營中,你可以看出來,誰是老鳥,誰是菜鳥,我和哈哈是典型的菜鳥,才會在機場「皮皮挫」,你看,這些老鳥很聰明,知道機場很冷,除了穿長袖,還把機場上「毛毯」(Blentkit←新學一個單字)A下來,這招不錯,要學呀!

難民營中的老鳥 前後排蓋一樣的毛毯?
明顯是從飛機上A下來的

(趴搭趴搭趴搭碰,耳邊不斷出現這個聲音,小P,這次你充分花揮功能啦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