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7/2~7/30,我將在奧地利、義大利,暫時不會更新網誌

如題,雖然會帶著小筆電隨行,但大概不會花時間在部落格上,故留言的部分可能會等到回國才會回覆,不過反正我的部落格留言的網友很少,也許是因為會上我部落格很大一部份都是PTT水族版的版友,而她們已經回應在PTT,也或許是我是個看起來很兄、回應都很酸的人吧XD。

這趟是與老婆的自助旅行,含機票錢希望能控制在兩人二十萬出頭,住宿都是比較簡單便宜的,俱在二星以下,甚至還有幾天是住露營車。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外頭行走,本來就不會花太多時間在旅館內,有個能睡覺的地方就好了。

至於去歐洲的行程回來會不會PO在版上?看回來後有沒有時間吧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我都沒去過歐洲,卡在工作,不太可能請長假,真是令人羨慕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什麼新鮮事記得分享呀~~

    然後~出門在外安全最重要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