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告別一台相機



明明是一台已經沒有什麼現值的相機,拿出來賣的時候還是會捨不得,特別是它在剛來的時候我們就幫它取了個小名「一百分」,除了是跟型號相關,也是老婆很滿意其美肌模式的效果,而物品一旦有了名字,就開始產生情感的連結。這個部落格前期的照片都是由它所拍下的,它也陪著老婆大人跟我走了國內很多地方,國外則跑了美國、日本、帛琉、韓國、義大利、奧地利、中國大陸、馬來西亞、泰國蘇美、峇里島。在異國時,我握著它的時間不見得比牽老婆的時間來得少,如果詩人握著一枚陌生的銅錢都可以有那種感觸,那麼我現在的感懷應該是說得過去的。

由於又買了另台隨身機,所以放著它真的沒有必要性,即使它能換到的價格很低,但做為一台相機效用可以持續。當我在買另一台隨身機面交時候,其原主人還多次叮嚀希望我能好好對待她的相機,聽聞我會把它拿去潛水的時候還略微縮手,寫這篇文章的現下我其實能感同身受,希望我這台相機也可以在日後被人善待。

感謝你為我留下眾多影像供回憶,F100fd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