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

ADA 呼吸袋(請見後段更新)

這是近期內最讓我驚訝的水族商品--ADA呼吸袋!!!跟kordon的小袋比,ADA的更長更大(44*18CM^2 VS. 21*14CM^2 )、更耐壓(ADA號稱25公斤)、更好看,還更便宜(2.1元人民幣折合台幣10元 VS. 22元),而且竟然是圓角袋!!!

媽呀,還付贈ADA收口橡皮筋。不過橡皮筋上竟然沒有打ADA字樣,不專業。

圖片引自淘寶

以後出魚賣草的時候用這呼吸袋裝著,對方拿到應該會超驚訝吧。

淘寶參見http://tw.taobao.com/item/39428394085.htm?fromSite=main;號稱耐壓25公斤參見http://tw.taobao.com/item/18219354087.htm?fromSite=mai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5/25日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蝦米FB泰誠、美國ES、在日本的PTT bonjour版主等實際經手經驗,這個ADA的袋子並不具有kordon呼吸袋交換氣體的功能。我實際寫信給ADA官網詢問也獲得相同的答案,所以是淘寶賣家亂寫一通(無誤)。

ADA回覆信件如下(英文是我打的,但對方用簡體中文回覆):

「Dear 王 北辰
您好,很高兴您能喜欢和支持ADA产品,关于您的问题为您回复,
I saw several auctions on TaoBao, which is the biggest China auction website, selling “ADA breathing bag”.
However, I have never saw this product on ADA official website.
您说的这个产品ADA确实有出售,但是并不直接面对消费者,而是销售给世界各国
的代理店的一款产品。所以我们并没有登录在我们的官方网站上面。
As regards to thouse auctions, does ADA company ever manufacture breathing bag, functioning like “KORDON breathing bag” ?
Or the declaration of TaoBao sellers is false, eveb fraud?
至于您说的淘宝网的店家的产品是否是真货,这需要您联系您所在的地区的代理店进行联系,
ADA目前只将产品销售到世界各国和各地区的代理店,至于各国的代理店的销售区域以及方式,也根据国情和地区,各有不同。
我将弊司的代理店信息发给您,请您和您所在的代理店进行联系,方便您进行确认。
中国
华旗水族有限公司
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桥西南雅园国际B座一层B1
电话010-67659600
台湾
伊吉贸易有限公司
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9號
电话+886-02-2358-1962
香港
Johnson Wai Aquarium Supply Co., Ltd.
地址A-1, 7th Floor, Po Yip Bldg. 70 Texaco Rd. Tsuen Wan
电话+852-2411-0279
如果您还有不清楚的地方,请您随时联系我们,希望您继续大力支持ADA产品。」

經我再次追問該袋子是否具有讓氧氣進入、CO2排出的功能,對方回應:

「Dear 王 北辰
您好,不好意思,这个关于这问题回复您,
弊司的袋子只是普通的装鱼的塑料袋,并不具有您有说的那些功能。

ADA Service Center 」